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馬和小鐘冷戰十年 只因這句「豬都寫得比你好」

咻比嘟嘩曾經紅極一時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997年藝人團體「咻比嘟嘩」出道後紅極一時,團員由吳宗憲劉畊宏、「小馬」倪子鈞、「小鐘」鐘昀呈組成,但也只維持了4年團體就解散,小馬近期上節目回憶時,自曝自己當年的荒唐失言,因此和小鐘冷戰十年。

小馬上節目自曝自己的荒唐失言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馬日前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時,表示當時在咻比嘟華時期,小鐘擔任製作人負責整個團體的事務承受極大壓力,其他成員還會提出許多意見加重小鐘負擔,某次兩人在錄音室吵架,小馬更口無遮攔:「豬都寫得比你好,你還製作人!」,當場小鐘雖然沒有回嘴,但整張臉都氣的漲紅,事隔多年,小馬反省自己的行為後,打電話想和小鐘道歉言和,但小鐘非但不領情還冷冷的回: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。」,也讓小馬更意識到自己當初的言語攻擊有多嚴重。

小馬後來反省,向小鐘道歉想要和好卻被潑冷水。(翻攝自YouTube)

(影片從10:56開始。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