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叔遭浪襲「眼中毫無希望」 浩子暖舉救了他

浩子時常在臉書分享旅行趣聞。(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搞笑天團「浩角翔起」成員浩子為了實現帶家人環遊世界的諾言而暫退演藝圈一年,讓粉絲萬般不捨,但他時常在臉書分享旅途中的見聞,昨日他透露在海邊遇到一個眼中毫無希望的中年男子,讓他忍不住上前關心。浩子透露他遇見一名失意大叔的事。(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浩子一家人的旅行來到美國邁阿密,他帶著小孩來到海邊遊玩,正當他在享受休閒時光時,看到一個中年大叔神情疲憊的從浪裡走了出來,全身都已濕透,接著一個浪又把他打進海裡,但他閉著眼不想站起來,就連眼鏡掉了也不理,一位年輕人把他拉起來並找回他的眼鏡,浩子本來沒有多想,但當這位男子經過他身旁時,浩子看見他眼中沒有希望,只是呆然的走著,並鼓起勇氣關心:「Are you ok?」大叔才回過神來說:「我不確定……但是,我感謝你過來問我,我感謝你過來問我,很不幸的是我現在還要回去工作……我感謝你過來問我。浩子的舉手之勞獲得好評。(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聽到這樣的回答浩子突然手足無措,竟冒出一句:「每個人都要回去工作的……但是,請你keep ok!」對方聽了之後變默默離開,浩子也對自己的不知所云傻眼「我在講什麼喇」,不過他的善舉也得到網友好評,表示當陷入絕望時,只要別人的一句簡單關心就會感到溫暖無比,並說他可能因此拯救了一條生命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