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阿諾結婚! 將暫別演藝圈拚生子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阿諾和男友戀情分合,去年傳出成功挽回男友的心,自爆與男友遠距離戀情多年,終於修成正果正式升格為人妻。阿諾不願透露何時結婚,「因為不想麻煩大家,僅只有少數親友知道而已。」阿諾現正積極學英文,且未來不排除暫別演藝圈,到美國定居。

阿諾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阿諾表示「戀情是私人事情,不方便跟大家報告。」阿諾透露,老公很早以前就向她求過婚,回憶被求婚時的景象,「那時我以為不關我的事,還以為是別人,所以閃很遠。」後來一想:「為什麼旁邊都站著我的同學,甚至連媽媽都到場?」這才驚覺,原來被求婚的對象不是別人,就是自己,讓她感動不已。

而「結婚一直都在我們的schedule裡。」為了維繫戀情,阿諾這幾年經常往返台灣與美國兩地,日前終於在美國註冊完成。未來也擔心怕生不出來,所以不排除暫別演藝圈,搬到美國定居,和老公拚生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