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想私了請吃飯 許聖梅再爆她裝可憐搶角色

海倫清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海倫清桃前天開公益活動,對於和許聖梅的紛爭,坦言「原諒她惹,不告了」,不料昨天又被網友指出海倫清桃又出來刷存在感,發酸文向安心亞宣戰,先是安慰安心亞不用減肥,表示很多越南新娘嫁到台灣,生活好,也會胖胖的,但下一句卻是「好羨慕安心亞可以接到越南新娘的角色,這樣一來,原本海倫清桃只能演外籍新娘的角色也沒了」,酸味十足。而昨晚許聖梅對於海倫清桃用公益活動包裝刷存在感,相當不以為然,在臉書上爆料:「海倫清桃想私下找她和解、請吃飯。」許聖梅表示自己強烈拒絕。

許聖梅爆料海倫清桃透過友人找她來上演大和解戲碼,更說要請吃飯,許聖梅認為對方連脚本都寫好了,果真又是一場騙局,更指出海倫清桃因為「我不願配合演出,她乾脆以公益名目開了記者會,然後說要原諒我、不告我,又炒了一波新聞」,許聖梅傻眼大問:「要告我什麼?」更強調「沒有說妳陪睡,如果能告妳早就告了…」

許聖梅痛批海倫清桃是一個囂張的騙子,把自己演成楚楚可憐的大善人,同時她又再度爆料「我有一群拍國片的朋友不斷提供許多資料给我,他們告訴我,騙桃是如何搶角色又裝可憐,這些人都是我的証人」,強烈拜託海倫清桃不要再用這種手段欺騙大家。許聖梅再批海倫清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