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拔智齒恐傷顏面神經 李佳穎花2個月尋醫

李佳穎天生擁有一口亮白的牙齒。(天地合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佳穎20歲出道即有「笑顏女神」稱號,靠著燦爛甜美的笑容,最近獲得廠商青睞,成為Teeth lab齒達人台灣區品牌代言人。從小擁有漂亮貝齒的她,但平常就相當注重牙齒保健,許多粉絲好奇她去哪做牙齒美白,讓她「牙」口無言,無奈澄清一口白牙絕對貨真價實。

提到看牙經驗,李佳穎透露最讓她終身難忘是拔智齒,因為她的智齒長得太接近顏面神經,直接拔除恐傷及顏面神經,聽到這番話,當時令她輾轉難眠,所以非常謹慎的花了2個月時間不斷預約看診,最終才找到信任的牙醫將智齒切成四小塊,分別切開牙肉拔除,拔牙過程將近半小時,但李佳穎覺得手術過程有一輩子這麼長,害怕得四肢僵硬直發抖,但也慶幸還好智齒至今只長出了一顆,不希望再經歷一次拔牙驚魂。李佳穎天生擁有一口亮白的牙齒。(天地合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