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戲剛拍就有火藥味?鍾承翰上節目嗆聲小薰

鍾承翰、小薰、王道、米凱莉一同上《型男大主廚》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鍾承翰、「小薰」黃瀞怡、王道、米凱莉為宣傳台視、三立最新週日偶像劇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,一同上《型男大主廚》拚廚藝,極少下廚的鍾承翰,剛好與廚藝精湛的米凱莉同一組,讓他放心許多,還得意地向敵隊嗆聲:「我是抱持著看小薰好戲的心情來參加錄影!」

鍾承翰熱愛台南美食,如鱔魚麵、牛肉湯、米糕等,自嘲「大菜不愛,喜歡小吃」,因為可以選擇多樣、邊走邊吃;反之隊友米凱莉拿手菜竟是口水雞、麻婆豆腐、豆瓣魚、梅子排骨等經典大菜,當她話一說完,讓對手小薰直呼:「鍾承翰這一隊贏定了啦!」而王道也自嘲廚藝不佳:「我們這組就準備吃香蕉囉!」惹得小薰在旁苦笑不得,要他不要放棄任何希望,隊友兩人互推責任,場面逗逗。

開火前,主廚先端上麻油麵蛋卷,用一分鐘讓鍾承翰及小薰試吃猜食材,兩人異口同聲的好默契,這才發現並不同一隊;換上王道與米凱莉試吃,而他品嚐的口味卻大有不同。進行PK賽時,鍾承翰秀起刀工,讓阿基師不禁讚嘆,秒變粉絲,對手小薰則緊張到看到自己剛煎好蛋捲破掉,崩潰不已。第一輪比賽由麻油味較重的鍾承翰隊贏得勝利,第二輪的主題是花雕雞,雖是米凱莉的拿手菜,但小薰隊仍以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扳回一城。鍾承翰、小薰、王道、米凱莉一同上《型男大主廚》。(三立提供)鍾承翰、米凱莉一同上《型男大主廚》。(三立提供)鍾承翰、米凱莉一同上《型男大主廚》。(三立提供)小薰、王道一同上《型男大主廚》。(三立提供)小薰、王道一同上《型男大主廚》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