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位台人登YouTube年度影片 聖結石被酸爆這樣說...

台灣網紅「聖結石」(右二)今日帶著老婆(右一)一起出席YouTube百萬訂閱名人堂頒獎典禮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網紅「聖結石」YouTube訂閱人數破117萬,被眼尖網友發現出現在昨日YouTube發布的2017年回顧影片中(YouTube Rewind),雖然只有3秒畫面,卻是首度出現的台灣人,引起鄉民二派論戰,有粉絲直呼「台灣之光」,但也有網友質疑「為什麼是他?!」

YouTube年度回顧影片,以往鮮少有亞洲人臉孔,以《PPAP》洗腦神曲成名的日本PIKO太郎堪稱代表之一,而今年更有台灣人首次入鏡,更是讓人大呼意外!面對有鄉民酸不夠格,聖結石今日出席YouTube百萬訂閱名人堂頒獎典禮,收起嘻皮笑臉,展現高EQ,「網友的批評虛心接受,這是對華人創作者的一大肯定,第一次有說中文的人登上這個舞台,這個人是不是我一點都不重要。」

他也說,今年對他是很榮耀的1年,有很多人在今年喜歡他,但也有很多人討厭他,但不管怎樣,只要背後有老婆支撐就夠了。陪伴一同出席的老婆「聖嫂」聲援他:「其實我比他更在意別人說他的壞話,看到網友對他的惡意言論,反而是他安慰我比較多,他通常能一笑置之。」但被問到都怎樣安慰老婆時,聖結石又不改「痞子」本性,以調情表情看著老婆笑說:「抱抱她、親親她囉!」

此外,YouTube官方今也回應,相較其他國家,台灣YouTuber在2017年成長快速,才會在今年邀請台灣一起拍攝,而聖結石的頻道粉絲人數增加極快,不到1年訂閱人數就從10萬衝破百萬,是相中他的主因。面對網友批評登YouTube年度影片不夠格,聖結石(右)親自回應虛心接受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