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坣娜51歲駐顏有術 感謝瑜珈與玄米油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坣娜12月19日即將嫁給交往3年的四星國際董座薛志偉,今天與林莉一同公布婚宴晚禮服草稿,駐顏有術的她無論膚況或體態都非常好,完全看不出51歲,令人好奇她的保養之道,她大推瑜珈,表示瑜珈幫助她非常多;而皮膚保養部分,她表示在找到自己代言的精油前,她都是用日本的玄米油保養,「可以吃又可以擦!」坣娜婚宴晚禮服定裝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坣娜表示,皮膚要保濕,不只要擦乳液,擦油也很重要,「年輕時不懂,都用嬰兒油卸妝,後來知道是錯的,才開始尋找適合的油,最後想到可用玄米油。我從30歲開始用,可以用來卸妝,也可以保養,還可以吃,我很推薦大家用。」

此外,坣娜表示隨著年紀增長,吃的東西就要減少,以免造成身體負擔,少量多餐也有幫助。坣娜婚宴晚禮服定裝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