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智孝量體重心驚驚 霸氣挑戰世上最大鞦韆

宋智孝、金鍾國、哈哈與梁世燦(左起)前往紐西蘭挑戰世界上最大的鞦韆。(翻攝自running man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宋智孝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表現不做作、大方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近日她和《Running Man》成員因玩遊戲失敗,遭懲罰乘坐世界第一大的高空鞦韆,一向大膽的她不怕被甩在高空中,反而是害怕量體重。

智孝聽到要量體重,露出緊張的神情。(翻攝自YouTube)

基於安全考量,在乘坐高空盪鞦韆前,必續站上體重機確認重量,而宋智孝在聽聞要量體重時,瞬間流露緊張神情,和平時什麼都不怕的表現,有著很大的反差。在量體重機的前一秒,智孝還將頭上的帽子拿下來,似乎想減輕些重量,並詢問攝影師「你們要拍嗎?」,智孝站上體重機後,看了數字瞬間吸口氣,並急忙解釋「是衣服太重啦」自然的反應更讓全場哈哈大笑,現場工作人員還調皮的發出驚呼聲「OH my god」配合智孝的驚恐的表情。

宋智孝和金鍾國(左)一同接受倒立盪鞦韆的懲罰。(翻攝自KoreaDaily)

宋智孝、金鍾國、哈哈、梁世燦日前組隊前往紐西蘭皇后鎮,體驗世界上最大的高空鞦韆,宋智孝和金鍾國被安排一起體驗最刺激的倒立玩法,在坐上設施時,宋智孝毫不猶豫的喊「挑戰」相當霸氣。據悉,盪高空鞦韆前必須先適應高山的稀薄空氣、經過70公尺高自由落體考驗,才能做上此項設施,時速更是最高達每小時144公里,而宋智孝勇敢的敬業行為,也被節目製作人大讚她是「真正的王牌」。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宜除敬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