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小燕「婆媳合體」認定媳婦 黃子佼甜笑「可以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靠著好人緣找來藝能界22位女神捐出包包,再請來22位新銳藝術家為其作畫,包包將會在網路上競標,為罕病患者募款作公益。今(7)日他與張清芳、張小燕、白家綺一同出席開幕記者會,特別的是女友孟耿如這次也化身畫家,負責為張小燕的包包作畫,現場張小燕忍不住誇獎:「她真的很棒,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作品。」「打包女神」聖誕公益義賣聯展記者會,黃子佼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張小燕承認已經把夢耿如當作媳婦看待,現場問黃子佼「可以嗎?」黃子佼露出甜笑說:「當然可以,你說了算。」一旁的張清芳也答腔:「她一定是個好媽媽,手這麼巧,感覺很會做便當。」沒想到黃子佼立刻潑冷水說:「那你一定不了解她!」「打包女神」聖誕公益義賣聯展記者會,白家綺(左起)、張清芳、張小燕、黃子佼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而八點檔女神白家綺為了這次公益,翻遍倉庫、衣櫃的包包,想找出特別的包款,她認為讓包包賦予新生命,給更需要的人,還能將款項做公益,是件很有意義的事。

這次參與的女星還有林志玲、蔡依林、楊謹華、SHE、林依晨、楊丞琳等,其中林志玲還先將名牌包拿去送洗;而正在準備演唱會的楊丞琳也力挺,抽空細心挑選有紀念性的包包捐出;最近剛新婚的柯佳嬿則也義不容辭捐出包包響應,黃子佼笑說:「希望粉絲們趕緊來下標,沾沾新娘子的喜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