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卸主唱身分!揪「辣妹」貼身熱舞

阿信在演唱會上過生日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LIFE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昨在上海開唱第4場,恰巧也是阿信42歲生日,阿信對團員說:「一直以來都是你們陪伴我,今天讓我來當伴奏,換你們唱歌給我聽。」接著拿起怪獸的吉他,讓「四月天」當主唱,笑翻全場。

唱完《聽不到》後,阿信更得意笑說4人排排站唱歌的畫面,就好像臨時組的男孩團體「不輸『小虎隊』的『老虎隊』」,場面溫馨又感人。阿信和團員交換身分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事實上,貼心的歌迷前一天就先為他熱鬧過生日,阿信在台上也被拱許願,第一是盼團員永遠身體健康;第二個則要行使「壽星」特權,「我希望自己是個嘻哈歌手,有4位辣妹幫我伴舞。」瑪莎則秒回「我們就是辣妹」,隨即4人就圍在他身邊熱舞,讓阿信招架不住立馬求饒。

接著阿信也感性許下第三個心願:「希望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五月天陪伴,都永遠快樂。」令全場歌迷動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