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念飛人爸柯受良 柯有倫赤腳拍片忍飛沙

柯有綸推新歌紀念爸爸柯受良。(種子音樂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睽違3年,將於25日推出新專輯《飛》。他透露過去製作專輯,每張都一定會將一首歌是獻給父親柯受良。這次《飛》作為首波同名主打,就是希望能紀念柯受良飛越黃河20年,不只有致敬意味,更希望帶大家緬懷「亞洲第一飛人」。

柯有倫一聽到《飛》的旋律馬上愛上,內心更浮現柯受良的身影。為了強烈表現公路是電影及浪子情懷,特別南下到少見的沙漠地形拍攝MV。當時正逢酷暑,柯有倫赤腳踩在沙上,不只雙腳紅腫發燙,現場也因為不時吹起的風沙,增加拍攝困難。柯有綸推新歌紀念爸爸柯受良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為了加入柯受良的元素,柯有倫特別和當時全程轉播「飛越黃河」的鳳凰衛視借當時的影片。MV以穿插方式剪接,巧妙融合父子倆騎越野摩托車的片段,柯有倫表示,「希望大家看到這支MV時不只感受到搖滾,還有重現父親大膽挑戰飛躍的創舉,讓所有人感受當初他那份飛揚的熱血。」同時間,為了紀念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,衛視電影台自12/8早上帶大家回顧「亞洲第一飛人」柯受良的經典電影。柯受良有亞洲第一飛人封號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