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公開私密語音 化身貓女發文「求救」

郭雪芙為公益年曆活動,化身最美貓女指揮官。(卡提諾論壇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甜心女神」郭雪芙近年將重心轉往外地,仍然心繫台灣的粉絲,除了時常在官方粉絲團貼出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,更跟上最近流行的行銷手法,在臉書大玩「聊天機器人」,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2000則的網友留言互動。

郭雪芙化身超萌貓女,推出限時Line貼圖貼身問候粉絲。(卡提諾論壇提供)郭雪芙日前才為卡提諾論壇與SPCA(防止虐待動物協會)聯手推出「黑貓計畫」活動,以一身半透明黑色薄紗造型,化身最美貓女指揮官,還首度推出限時3個月發售的官方Line貼圖,擺出各種又萌又嬌的貼圖表情,讓粉絲直呼「卡哇伊」。

幫郭雪芙抓到小黑貓的粉絲,可以選擇要餵牠吃什麼補元氣。(卡提諾論壇提供)家中有養3隻貓的郭雪芙,在演藝圈愛貓出了名,最近她發佈了一則邀請粉絲共同來「抓貓」的貼文,引起了粉絲的好奇和關注,原來是最近臉書流行的「聊天機器人」行銷手法,網友只要幫郭雪芙抓住受傷的貓咪,並留言「我抓到了」,就會觸發機器人開啟聊天,最後還可以取得郭雪芙獨家私房悄悄話,以及和女神的同框合照。

郭雪芙在臉書大玩「聊天機器人」,粉絲可以幫小黑貓選裝備,讓牠保護自己。(卡提諾論壇)郭雪芙還預告12/16將以公益活動大使身份,出席「黑貓派對」活動,現場將揭開這次公益活動所捐出的款項,以及只要購買公益年曆、參與公益活動的粉絲,還有機會抽中簽名券,在活動現場與女神近距離接觸。郭雪芙近日在橫店拍攝新戲。(翻攝臉書)郭雪芙近日在橫店拍攝新戲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