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亭羽被扶正 情慾作家護航:別再貼小三標籤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2014年被拍到背叛交往10年正宮小內,與中視前主播周亭羽滑進摩鐵,當時女方也被抓包有男友,引起譁然。如今九把刀和周亭羽彼此扶正登記結婚,被形容是「小三修成正果」,對此,情慾作家艾姬則不滿嗆:「實在不必一直以『小三』這個標籤貼在女方身上」。

艾姬認為這6字都帶有自己批判的價值觀,「感情的事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公眾人物早在當年已經在輿論下獲得了懲罰」,更強調愛本身沒錯,也許是時間錯了,沒必要標記「小三」鼓譟網友謾罵。

她也心疼九把刀前女友小內,每次都得被揭開傷疤,至於當時九把刀曾稱小內是真愛,如今卻扶正小三,艾姬則護航:「每個人在情到濃時當然都會以為對方是『真愛』,並不見得訴說的當下是不真誠的,只是每個人都會變,實在不必一直窮追猛打啊!」一番言論也引起兩極評價。九把刀(左)與周亭羽(右)登記結婚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