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鳴上吊精心留凶宅?劉林嗆于真曬假恩愛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鳴死後不平靜,遺孀于真與高鳴4弟、資深演員劉林互撕,前天劉林受訪嗆,高鳴一定是很恨于真,否則怎麼會選擇于真經營的卡拉OK店上吊?「看他那樣做就知道了嘛!于真還拿遺書說2個人多愛,之前還說要一起海葬,我是覺得反正大家愛看,不要惹到我們,我也懶得去針對他們講。」

高鳴(右)辭世至今讓于真(左)仍難以釋懷。(翻攝自照片畫面)對此,于真昨反嗆,卡拉OK店的房東已經有鑑定過,當時高鳴上吊是在遮陽板的鋼架上,一來產權上根本不會計算至此範圍,二來事發處也不是在屋子內部,因此並不構成凶宅;于真說:「他選在卡拉OK店,我反而覺得是他的用意,如果是在我家,之後就賣不出去了!」

日前劉奕兒也秀出守靈照追溯祖孫情,于真看了說,其實本來與劉奕兒父親關係好,高鳴與前妻離婚後,她也都有盡照顧責任,也有都幫繳學費,據悉真正導火線是在高鳴後事時,劉家曾說過的某一句話,才引爆于真暴氣開譙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劉奕兒父親與後母于真關係曾OK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