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當媒人 吳慷仁新歡現身

吳慷仁(左)和ELLA在MV中飾演情侶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新歌《終於結束的起點》MV,找來吳慷仁和ELLA陳嘉樺搭檔演出,這也是2人繼戲劇《謊言遊戲》後,再度合作,只見兩人前一秒有說有笑,下一秒開鏡秒落淚,精湛演技令工作人員都泛淚。

《終於結束的起點》延伸《頑固》MV,飾演上班族吳慷仁,在學生時期是個棒球好手,在熱愛的球場上築夢,球賽結束後,吳慷仁向飾演女友的ELLA投向「告白之球」,展開像孩子般簡單的愛情,但隨著吳慷仁的手受傷,職業棒球投手的夢碎,2人爭執越來越頻繁,最終選擇分開。

留著一頭長髮的ELLA更在開拍前剪成及肩學生頭,她說:「因我看到腳本設定是青春少女,當然就是要剪成學生頭!」為呈現兩小無猜的真摯的感情,原本導演只是要兩人傳球就好,2人還自動加戲,上演背背、天旋地轉等遊戲,讓ELLA一個重心不穩跌倒,但她大笑說:「沒事!」

《終於結束的起點》是《自傳》情歌三部曲最後篇章,主唱阿信曾說:「這張專輯的情歌其實分了三部曲,《好好》就是去講一段剛開始的關係,然後《後來的我們》就是剛分開沒多久,還沒有辦法割捨的時候,《終於結束的起點》就是把傷痛慢慢的治療好,然後期待著有一天如果再見面,可以說一聲『好久不見』。」吳慷仁(左3)和ELLA(中)跨刀演出五月天《終於結束的起點》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