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俊傑「神轉音」搶當主角 陶喆嚇傻眼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陶喆今日舉辦20週年發行派對,吸引不少歌迷到場支持。派對上,「三王二后」也特別錄製VCR,沒想到林俊傑一開口就輕鬆唱出《流沙》,不只歌詞沒落掉半句,神轉音也完美呈現,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笑說:「這誰的場子啊!」

林俊傑一開口就將《流沙》重現,獨特的JJ式唱腔配上高亢的轉音,讓現場歡呼聲不斷。林俊傑笑說:「只有這首歌,我一句歌詞都不會忘記。在我創作的過程中,給我很多創作動力、靈感、方向感,像他看齊。」沒想到周杰倫VCR播出後,也配合的唱了一段《望春風》,連續兩位歌王的「搶鋒頭」,讓陶喆也忍不住偷笑。陶喆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,林俊傑錄影片獻祝福。(記者陳逸寬攝)陶喆在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上哽咽落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陶喆舉辦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