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沛旭喇舌巨乳郭雪芙 唐從聖被爆洩密抓狂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2歲伊林熟模蔡淑臻與同門的李沛旭姐弟戀談了6年,看似沒有結婚生子的傳統包袱,今卻被週刊爆料,其實兩人差點就要結婚,但因李沛旭鬧出醉喇同門師妹曾智希,把這碼婚事搞砸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沛旭在一次夜唱完後,不知道喝醉還怎樣,竟然跟被封為「小郭雪芙」的師妹曾智希一起憑空消失,眾人急忙找半天,才發現2人根本就是在牆角忘情地喇起舌來,讓眾人看傻了眼,尤其曾智希的男友陳志強也是同門師兄弟,關係超混亂,瞬間織出牽扯四人的情愛蜘蛛網;報導指出,當天也在這攤上的唐從聖快嘴散播,消息才在圈內傳開。唐從聖開直播澄清,上次他開直播回應已是徐乃麟國罵事件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對此,向來不甩媒體的唐從聖,這次倒是反應頗大,先開直播澄清,在直播中還透露已先問過蔡淑臻、陳志強,「他們沒事啊」,替沒打算回應的畸情男女們回應了起來。

唐從聖在直播中說「誰跟誰有什麼夜唱或是其他行為我完全不知道,我要怎麼去編造或去傳這些話,說我把他們搞到婚事告吹,我打電話問淑臻、問陳志強,根本沒有這樣的事啊。事實上我是一個受害者,我何其無辜?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