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想提告「毀人生」的許聖梅 海倫清桃軟話說...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海倫清桃今當ZUZU餅乾的代言人,聲稱幫忙做公益,表示和麵包坊合作,把賣餅乾部分所得都會捐給弱勢小朋友,讓小朋友可以飽食且有好的學習環境,同時海倫清桃也自曝小時打工沒拿到錢還被人槌肚,至於日前她跟許聖梅的恩怨則是先行落幕「我選擇原諒」,更透露自己不太上談話性節目,綜藝類玩遊戲可以。

海倫清桃申明「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名嘴,但是可以上綜藝節目玩遊戲。」和許聖梅的事真的不想要再提,談話過程中頻頻閃避許聖梅話題,直呼「今天不要講這個」,再被問會不會提告,海倫清桃表示就是原諒了。海倫清桃年末慈善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海倫清桃透露自己手機上周壞掉,害她真的差點崩潰,手機資料都不見了,還好有備份,也表示自己手機壞掉大家也都急忙找尋她,讓她覺得好幸福,被問到前夫戴發奎有關心嗎?海倫清桃笑回「他沒有我手機號碼」,另外聖誕節海倫清桃表示自己沒人約,會和粉絲一起吃飯。海倫清桃年末慈善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