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佳瑩走過失聲低潮 發片強碰張惠妹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徐佳瑩今天舉辦《心裡學》新專輯搶聽會,她這次發片強碰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,受訪笑說:「還是會有壓力,一開始知道跟妹姊同時發片,想說:『蛤,誰要聽我的歌啊!』」不過她也為天后的新專輯寫了新歌,相當開心能與阿妹合作。

昨晚阿妹在聽歌會透露,這首新歌《傲嬌》邀來徐佳瑩、艾怡良合唱,聽到了徐佳瑩性感的一面,徐佳瑩今天對此羞回:「妹姊很厲害,我DEMO沒這麼性感,她真的完美詮釋,我也不知道能長成這樣子。」徐佳瑩聽歌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她自己為新專輯籌備了一年多時間,期間歷經感冒、失聲,以致世大運閉幕演出受影響,心情歷經低潮,徐佳瑩談到:「喉嚨什麼都沒辦法做,心理會很著急,休息是試過各種方法,想讓自己狀態變好。」徐佳瑩聽歌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