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閃婚交往3年導演男友?徐佳瑩承諾這件事...

徐佳瑩暌違3年推出新輯《心裡學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LaLa」徐佳瑩睽違3年再出輯《心裡學》,今出席新歌分享會,談到同名新歌《心裡學》,她坦言就是在講述自己的愛情觀,「喜歡講反話、假灑脫,是我愛情裡的死樣子」,笑曝以前談戀愛習慣對男友使出激將法,現在則改過向善,開悟大家這樣是「損人不利己」。

首波主打《言不由衷》MV,找來男友比爾賈執導,豪砸500萬赴日本長野高山區拍攝,徐佳瑩還自爆在山上時靠「尿袋」應急,男友是否在旁幫擋駕?她則笑說:「他沒空!」這次和男友合作,徐佳瑩坦言頗有壓力,「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一起,是不是就要更有默契、更走心這樣」,即便美景當前,2人也沒抓緊時間幽會。

近來演藝圈喜事連連,被問會否加入閃婚行列?她眉頭一皺:「不知道耶,你去問他(男友)」,承諾有好消息會選在適當時段公布,不會讓媒體措手不及;至於比爾賈是否就是「對的人」,她則搞笑說:「如果我現在講認定他,結果最後沒有,我不是很丟臉,你要讓我給人家探聽啦!」笑翻全場。

日前她在世大運閉幕式的演出,引來不少網友負評,徐佳瑩今也透露因感冒咳嗽傷到喉嚨,上台前就有心理準備表演會不如預期,「那時候真的好像變廢人試各種方式治療」,靠中、西醫養喉2個月才痊癒。徐佳瑩和男友比爾賈穩交3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