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終結單身 4位前女友竟這樣說...

余文樂5日終結單身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港星余文樂在演藝圈打滾17年,緋聞從不間斷,但認愛的卻僅有唐詩詠、盧巧音、黃伊汶、吳雨霏,昨(5日)終結單身,閃婚台灣小模王棠云,舊愛們也一一送上祝福。

余文樂閃婚王棠云。(翻攝自Instagram)余文樂早期曾與「清純女神」唐詩詠短暫交往,之後與大7歲盧巧音合作廣播劇擦出火花,戀情維持不到一年便告吹,事後傳出有第三者介入,他因此遭受外界指責,據傳女方的夯曲《好心分手》,靈感便出自這段情;2002年與黃伊汶相識,兩人低調談了5年地下情,因為余文樂花心成性,埋下情變炸彈;2013年與吳雨霏拍MV傳情,戀情公開9個月,便宣告分手。

據港媒報導,余文樂5日終結單身,4位舊愛得知後,大方獻祝福,唐詩詠:「祝,幸福快樂,恭喜!」盧巧音:「開心事呀!」黃伊汶:「祝他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幸福美滿」,吳雨霏:「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。」唐詩詠。(翻攝自臉書)盧巧音。(翻攝自網路)黃伊汶。(翻攝自Instagram)吳雨霏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