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個性彆扭 分手鍾瑶被爆太摳門

吳慷仁(右)與鍾瑶2年前因電影《白蟻-慾望謎網》結緣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鍾瑶和金鐘戲王吳慷仁因合作電影《白蟻-慾望謎網》擦出愛火,交往2年感情穩定,上個月卻驚傳已平和分手,媒體爆料2人分手主因,疑因吳慷仁對錢太摳。

吳慷仁今年10月被目擊和溫貞菱一起逛超商,沒多久就爆出和鍾瑶分手,對於被疑劈腿,他生氣駁斥,表示是因自己個性太彆扭,但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從小苦過來的吳慷仁,做過40多種工作,其實私底下對金錢很節儉太摳,才造成和鍾瑶漸行漸遠,是2人分手原因。

對於被指摳門,吳慷仁十分不解,他表示「說這話的人,一定不是好朋友」。對這段分手感情,他說:「認真交往過了,分手是最終決定,沒有誰對誰錯,別再追溯。」鍾瑶經紀人廖麗雯則緩頰表示:「分手跟摳門沒關係。我是覺得2人分手很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