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結婚粉絲「想死」 男星一句話突破盲腸

余文樂結婚消息震驚粉絲。(寰亞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男神余文樂昨宣布升格人夫,和交往1年多的小模女友王棠云在澳洲完婚,突如其來的死會消息,惹來中、港、台粉絲心碎,抱著失戀心情含淚獻上祝福,更有網友崩潰喊「晴天霹靂啊」、「想自殺」,對此,頑童MJ116團員大淵一句話突破盲腸神解,笑翻眾人。

余文樂的驚喜婚訊,宛如震撼彈擊碎大批女粉絲的心,甚至搞笑喊自殺,大淵則在IG一語打醒夢中人:「那些說要自殺的人,就算你投胎後,文樂也不會跟你結婚。」接著還不忘幽默自薦,「但沒有關係 ,你還有,你最愛的老鄉 ,大淵。質量上稍微有點不同,但我也是挺有厚度的。」一番話引來網友大讚「本日最中肯」。

大淵一語點醒夢中人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