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來台熬7年推寫真 窮到戶頭0元付不出房租

謝佳見為寫真書《第二個家 見》,走遍台北街頭。(凱特文化提供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7年,從零開始打拚,如今台北宛如他第2個家,他將推出首部寫真書《第二個家 見》,分享他在台北的生活,也訴說當年他下定決心隻身來台灣從頭開始的心境。

出身富二代的謝佳見,來台初期住在6坪小套房等機會,最窮時就算戶頭連一毛錢都不剩,也不敢跟爸爸訴苦,只好跟乾哥借錢付房租,平時只吃麵包裹腹,連自助餐老闆娘都看不下去,特別送他蘿蔔糕,讓他感動到紅了眼眶。謝佳見推出寫真書《第二個家 見》。(凱特文化提供提供)

謝佳見在寫真書中分享心路歷程,走遍台北街頭,品嘗夜市美食,愛犬Uni也一起入鏡,除帶來不一樣的台北,也讓粉絲能理解他的內心深處,盼望能將新書作為粉絲的耶誕節禮物。《第二個家 見》今起開始預購,20日上市。謝佳見為寫真書《第二個家 見》,暢遊夜市。(凱特文化提供提供)謝佳見推出寫真書《第二個家 見》,愛犬Uni也入鏡。(凱特文化提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