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靜雯剉屎在床驚呆了 自斬八點檔之路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連靜雯過去曾連拍7檔三立台語八點檔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王」,她昨和費丹尼擔任「寒士吃飽30」公益大使,談到近來消失螢光幕,主因是4年前拍《天下女人心》,突然生怪病,不明原因發燒6天;還有一次一直拉肚子,沒想到睡夢中也不自覺剉屎在床上,醒來驚呆,卻又趕著拍戲,只好將床單打包到黑色大垃圾袋,緊急處理。連靜雯(左)、費丹尼捐助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,呼籲社會大眾身體力行做公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連靜雯在經歷種種生死交關之際,下定決心改變生活形式,專心當瑜伽老師,並經營直銷事業,「雖然賺的錢比以前拍八點檔少,但我當成奉獻、做功德,不會特別計較收入。」

連靜雯昨聽聞星卉烏龍自殺事件後,感慨過往拍八點檔,無論感冒、生理期都要淋雨、跳水,後來身體發出警訊,回憶:「住院的時候每天面對天花板一直哭、跟自己身體懺悔。」後來出院,也查不出病因,讓她痛定思痛,告別八點檔。連靜雯(右)、費丹尼捐助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,呼籲社會大眾身體力行做公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連靜雯從去年開始投入直銷,1年時間就達「藍鑽」資格等級,從直銷找到人生主導權,熱衷於工作,不知不覺從早忙到晚,自嘲根本沒時間談戀愛。她也坦言經營直銷,曾被路人質疑「藝人怎麼來做這個」,但她樂觀面對,認為自己不心虛,是在順境時鋪路,而非逆境才求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