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藤井 LENA中國年撈30億 密戀社長ing

藤井Lena在淘寶自創個人服飾,營業額驚人。(翻攝自modlepres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混血模特兒藤井Lena,具有4分之1的瑞典血統,有著洋娃娃般甜美的外型,加上唇邊兩顆痣讓人印象深刻,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。2013年她與前東家合約到期後,自立門戶開設個人事務所,並往中國發展在淘寶創立個人服飾品牌,傳出年收入破30億日幣(約8億台幣)相當驚人。

時裝app社長龜山隆廣(左)和藤井Lena被爆密戀ING。(合成圖,翻攝自modlepress)

藤井Lena當起闆娘自創服飾品牌,還推出化妝品,加上手邊的眼型眼鏡、保養品等代言,讓才32歲的她月入千萬,荷包賺滿滿,而事業得意的藤井Lena,日前還被爆出與時裝app「TOPLOG」的社長龜山隆廣密戀,據日媒報導,兩人因工作而結識,雖然藤井Lena矢口否認兩人在交往,不過常被拍到一起行動,甚至同遊夏威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