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婚甜蜜藏不住!余文樂man抱王棠云獻吻

余文樂與王棠云結婚照。(寰亞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港星余文樂結婚了!他去年底認愛台灣女星、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後,越愛越高調,今突然在IG貼出兩人結婚照,開心分享人生步入下一階段,余文樂透過經紀公司寰亞回應:「好多謝大家的祝福,很感恩和開心;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。」經紀公司老闆林建岳說:「恭喜他!」另外,新的結婚照也曝光,只見余文樂老公力爆發,抱起王棠云獻吻,新婚甜蜜藏不住!

余文樂今在IG貼出結婚照,公布結婚喜訊:「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,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,充滿快樂,充滿笑聲,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。」據悉,兩人結婚地點是澳洲墨爾本是,有當地網友爆料,因為「墨爾本留學生房東的女兒是婚禮的廚師」,婚禮只請至親好友。余文樂與王棠云結婚照。(寰亞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