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保守派余文樂娶台灣妹 陳建州虧「應該還沒那個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余文樂稍傳喜訊!宣布娶台灣皮帶千金,他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好多謝大家的祝福,很感恩和開心;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~。」好友陳建州稍早錄製TVBS《上班這檔事》也得知喜訊,笑說「知道他碰到莎拉為他感到開心」,自己更扮演起女粉絲大演:「余太太本來是我,嗚嗚嗚。」還呼籲女粉絲說:「要譙髒話的話今晚譙好了就好,祝福他啦!」

陳建州笑說這段姻緣很正面、很甜蜜,不過大家都很忙,剛剛也傳訊恭喜了,認為這樣他就可以常來台灣,「我想余文樂醞釀這波,心裡是真正決定了」;而說起余文樂的改變,陳建州直言「余文樂家庭觀很重,生活或是工作都是處於幸福狀態」。

被問到余文樂有可能趕進度公布當爸爸嗎?陳建州驚訝「應該不會啦!他家庭觀很保守」,搞笑說「他應該還沒那個吧」!講完自己笑翻說「余文樂明明很粗獷,就是一臉嘗禁果的臉」,搞笑話語令人耐人尋味。陳建州錄製節目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