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蒼井優再封后 菅田將暉成映畫大賞最年輕影帝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第30屆日刊Sports映畫大賞」今(5)日公布得獎名單,今年24歲的菅田將暉憑著《帝一之國》、《啊,荒野》、《唱吧!奇蹟!》及《火花》等四部電影中獲得高度評價封帝。

今年24歲的菅田將暉成為該獎項最年輕的影帝。(翻攝自菅田將暉官方twitter)

菅田將暉不但在評審心中有極高評價,而且也是該項頒獎典禮以來最年輕的影帝。影后部分則是由《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當中演技精湛的蒼井優封后,《啊,荒野》也同時奪得最佳電影,三項結果與先前「第42屆報知電影獎」相同。

蒼井優奪下「第30屆刊Sports映畫大賞」最佳女主角獎。(翻攝自蒼井優臉書)

《第三度殺人》男星役所廣司與《解憂雜貨店》女星尾野真千子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項。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的濱邊美波則獲頒最佳新人獎,最佳導演由《東京夜空最深藍》石井裕也奪得。至於名導北野武作品《全員惡人》則獲得石原裕次郎賞,頒獎典禮將於本月28日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