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NASA演出被酸爆 MV導演看不下去嗆酸民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歐陽娜娜應邀到美國矽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,參加「第六屆科學突破獎」頒獎典禮演奏大提琴,被主持人摩根費里曼讚譽演出超齡,不敢相信她才17歲,更提到她曾在台灣舉行獨奏會,讓「台灣」之名被提及,昨媒體紛紛報導她是亞洲第一人在此典禮上演出,原本是樁美事,不料又被酸民們酸言酸語,知名MV導演廖人帥看不下去,反嗆酸民。歐陽娜娜到美國演出受肯定,卻遭酸民酸爆。(環球提供)

看到網友沒邏輯的攻擊歐陽娜娜,廖人帥發文:「你們確定你們要酸一個17歲就登上國際舞台的女孩嗎?而且是NASA!」

原本報導內容提到,歐陽娜娜和嘻哈歌手威茲哈利法跨界演出《See You Again》,受到好評,不料卻有網友虧:「阿不就好棒棒,錢途無亮!」也有大嬸年紀的女性網友留言:「顏值高於琴藝。」這讓廖人帥更不能接受,反嗆:「一個N歲的人,去酸一個17歲登上國際的少女?(這酸民也太成熟,只能說資深)」摩根費里曼(右)誇歐陽娜娜演出超齡。(環球提供)

不少網友支持廖人帥,覺得他仗義執言,也有人建議他,以後乾脆拍一支MV,用酸民當元素,也有人說,難怪吳宗憲會堅持告爆酸民。

之前廖人帥為張靚穎拍的MV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,翻玩《拾穗》等13幅世界名畫,受到歐美媒體關注,也讓他得到不少獎項。歐陽娜娜(右)和嘻哈歌手威茲哈利法跨界合作。(環球提供)廖人帥作品常得獎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