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送暖 弱勢童做這件事觸「爸爸心」

王力宏與小朋友互動熱烈。(福茂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近日前往位於桃園的「寶貝潛能發展中心」探訪,在現場和小朋友們熱情互動。不只和小朋友們一起打鼓,更參加畫畫及滾球遊戲等活動。他透露看到這群小朋友,就想到家中2個女兒,覺得更加親切。王力宏也希望能靠著自己的力量,吸引更多幫助,讓這些弱勢孩童獲得更多資源。

王力宏與小朋友互動熱烈。(福茂提供)寶貝潛能發展中心長期照顧0到6歲領有中度到極重度多重障礙手冊的幼童,讓這些小朋友都能獲得妥善照顧。該中心目前計畫擴建為「寶貝家園」,增加照顧18歲以上的大朋友,加強訓練大朋友的生活和謀生技能,協助他們更進一步融入社會。王力宏表示,最感動的是看到「地板滾球」遊戲,這是特殊奧運的項目,老師們特別布置出小型標準比賽場地,讓小朋友分成紅藍兩組進行比賽,王力宏從旁協助丟球。他感性的說:「他們玩得很開心,雖然有分兩隊競爭,但也發現小朋友其實很善良,輸的那一隊比另一隊還要開心,這些友情的競爭很難得,他們都會為彼此加油。」

王力宏與小朋友互動熱烈。(福茂提供)活動後,王力宏也呼籲歌迷一同做公益:「寶貝家園要完工,還需要很大的努力,希望能邀請您一磚一瓦一起幫忙寶貝家園早日成家,共同來守護這些身心障礙的寶貝!」

捐款方式:

1、 線上捐款:請前往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官網http://www.baby-center.org.tw

2、 郵政劃撥:19907568 戶名:寶貝潛能發展中心(備註:寶貝家園)王力宏與小朋友互動熱烈。(福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