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噴汗濕身險露點 李政穎趴地鑽媽祖轎求好運

《春風愛河邊》到雲林宣傳,李政穎、林玟誼等人趴地等著鑽媽祖鑾轎。(華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政穎、林玟誼、黃玉榮等人日前為宣傳華視8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,前往台中掃街,並參加雲林西螺媽祖繞境活動,李政穎、黃玉榮、吳政迪3名壯丁更為媽祖獻出初體驗,頂著豔陽天當轎夫,扛鑾轎長達30分鐘,傲人體力讓路人都說讚。

該劇演員群因換角、健康等因素多有變動,日前再度加入新血丁國琳、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阿嬤范足妹,盼刺激收視,主演群在雲林當地宣傳為求好運,體驗民俗文化「稜轎腳」,跟著信徒虔誠趴地,排成一列搶鑽轎腳,新鮮體驗讓林玟誼笑說:「第一次把政穎哥的腳底看這麼清楚。」李政穎、黃玉榮、吳政迪壯丁組則一肩扛起鑾轎,體力活讓眾人身上T恤濕透透,李政穎當場大開玩笑:「真的像是流了一個月的汗,今天穿這麼白的T恤好怕會露點呀。」

劇組當晚前往玖壹壹團員春風開的拉麵店,製作人賴婉容表示,劇中張瓊姿開的拉麵店雛形,就取材自春風拉麵店,讓飾演張瓊姿兒子的李政穎笑喊:「我是代替媽媽來拜訪總店,向大老闆學習的啦!」逗笑眾人。黃玉榮(左)、李政穎大熱天扛媽祖鑾轎長達30分鐘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