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死角美女張鈞甯 私底下是個大吃貨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工作時總是嚴謹而極端的張鈞甯,怎麼看都是個美女,她接受《ELLE》採訪的時候,透露自己第一次跑完舊金山半程馬拉松的時候,第一件事做的就是大吃洋芋片。

張鈞甯覺得當演員能放鬆做自己的時間很少。她很想放自己一個大假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對張鈞甯來說,每個完美的人都有失控的時候,而「零食」就是張鈞甯的罩門。只要有零食,她就像登上失速列車,停都停不下來。在接受《ELLE》封面故事採訪同時,張鈞甯就在零食的餵養下,說出很多心事。

張鈞甯以前很怕宣傳,總是躲在後面,現在她選擇更主動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為了拍攝工作人員準備了滿山滿谷的洋芋片、泡麵、甜甜圈、零食,她驚喜地尖叫起來,吃了洋芋片之後,忍不住閉著眼睛微笑,還甜甜手指頭,滿足的樣子,還忍不住說了聲:「優秀」。

走在事業的道路上,張鈞甯從怯生生的鄰家女孩,變成了勇於爭取的女演員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
張鈞甯說,她還記得跑完舊金山半馬,她沒有泡澡按摩,而是買了一大堆洋芋片,坐在飯店裡赤腳盤腿,邊吃邊接受訪問,張鈞甯覺得只有零食才能讓她沈澱放鬆。

張鈞甯最近也動了想生的念頭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話匣子一開,就停不下來的張鈞甯說,她拍《如懿傳》的現場,就有一張大長桌穿著古裝的妃子就這樣排排坐著吃零食,她最常帶著滷肉乾,妃子們一邊吃一邊罵她:過分,吃這麼多還不發胖。張鈞甯說:「我會啊!只是我也會去運動。」

張鈞甯現階段也對「生孩子」這件事有興趣,她說:身邊的人都在懷孕生小孩,但她自己呢?雖然也想生,但是還是很想工作啊。「好兩難啊,不是嗎?」看著張鈞甯,好像看到很多30多歲的女子,掙扎在事業與感情十字路口的兩難。

想到這些煩人的事,張鈞甯如何解決?她說,下階段要往哪兒走?哎呀!反正想不透,還不如就先用零食來撫慰人生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