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甩婚變等過54歲生日 孩子們準備這樣做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生日即將到來,據《Hollywood Life》報導,他的孩子已計畫要好好幫父親慶生,讓他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,小布得知後很歡喜,相當期待生日的到來。布萊德彼特的孩子們計畫讓父親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。(翻攝《Hollywood Life》)

小布和安吉莉娜裘莉鬧婚變後,再回單身狀態,不僅需要重新調整生活方式、步調,還要兼顧工作,所以今年對小布而言勢必相當難熬,據報導,小布將在12月18日迎接54歲生日,當天他的孩子不僅都會陪在身邊,還已計畫好要如何幫小布過生日。

小布特別期待、在乎今年的生日,知情人士透露,麥道克斯和帕辛告訴父親,他們將會為他準備一頓特別生日大餐,而女孩們則負責做蛋糕;小布向來將孩子們視為一切,恨不得天天陪伴身旁,所以透過每一次的相處來彌補流失的時間,雖然他去年過了一個糟透的生日,但現在已經回到正軌,再次開始期待未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