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玖哲被逼婚打太極 招認「現在很幸福」

李玖哲新輯首播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歌手李玖哲今在台北之音電台宣傳新專輯,他消失樂壇已久,暌違7年終於回歸,從快100公斤的「小胖」,變成72公斤的精壯筋肉男,好友NONO暖心現身,送上美食「黑貓包」,讓他感動不已。李玖哲透露,剛出道時被麻吉大哥下令減肥,都是NONO偷帶他去吃飯,不過被問到感情狀態時,他顯得十分緊張,最後招認:「現在很幸福。」李玖哲新輯首播記者會,好友NONO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現在37歲的李玖哲已屆適婚年齡,會不會被父母逼婚?他笑說:「不會,他們只希望我開心!」有沒有想過什麼時候成家?還是不在台灣的這幾年已經偷偷結婚?連續遭逼供,他如坐針氈直試圖起身逃走,這時連NONO都跳出來幫腔笑說:「小孩子很可愛呢,我小孩3歲半了,給你看照片也會很想生。」讓他差點難以招架直呼:「這間怎麼這麼熱!這些問題讓我好緊張,我腋下都流汗了!」只說:「我現在很幸福,希望大家也都很幸福!」仍避答敏感問題。李玖哲從快100公斤的「小胖」,變成72公斤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