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苦挺6月肚 暖男兒飯吃一半跪地幫穿襪

Willson時常做出貼心舉動,讓嚴立婷直呼從小就是個暖男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婚後育有一子「Willson」,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女兒Tammy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目前已懷孕6個月的她,日前在臉書上分享愛子貼心舉動,表示Willson看到自己挺著肚子難彎腰,便主動過來幫她穿襪子,讓嚴立婷相當感動,直呼兒子從小就是個暖男。

Willson跪坐在地上幫嚴立婷穿襪子。(翻攝自臉書)嚴立婷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趣事,昨日,她在臉書上曬兒照,並寫道:「我的小寶寶知道我肚子大了很難彎下腰,正在吃早餐還是立馬衝過來幫我穿襪子,感動史(死)我了啦!」照片中,Willson跪坐在地上,幫嚴立婷穿襪子,只見已懷胎6個月的她,雖然四肢仍相當纖細,但隨著肚子漸大,開始不太方便彎腰,兒子Willson見狀,不顧嘴裡還塞著沒吃完的早餐,趕緊跑去幫媽媽穿襪子,讓她直呼心中一股暖流通過,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「真的好貼心「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」。只見Willson嘴裡還含著早餐,卻還是努力的想幫媽媽把襪子穿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