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星爺」讓黃聖依爆紅 她卻爆後悔拍《功夫》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演員黃聖依憑在「星爺」周星馳電影《功夫》走紅,卻也因星爺讓她的演藝路,走得相當不順遂,甚至自曝後悔拍《功夫》。

黃聖依憑《功夫》一夕爆紅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聖依在《演員的誕生》「誇張演技」驚呆所有人,但事實上,黃聖依科班出生,演出經驗豐富,在《功夫》中飾演一個啞巴,雖戲分少又沒台詞,但她卻能演得楚楚可憐、含情脈脈,演技備受肯定、讚賞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,而她也被星爺簽下,進入「星輝公司」,但她沒因此平步青雲,而是和經紀公司互告、官司纏身,2012年首訪時,淚爆「很後悔拍《功夫》,早知道就不拍了」,真的「成也星爺,敗也星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