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月亮歌后癱瘓可站了!悲喊前夫吐1300萬家產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貴媚與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今為公視金鐘身障人權紀錄片《極樂世界》站台,楊貴媚長期照顧中風母親,李珮菁則因手術失敗毀了下半身而癱瘓,2人都飽喊辛酸激推《極樂世界》。公共電視紀錄片《極樂世界》特映會,李珮菁(左)、楊貴媚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珮菁與前夫歐陽正夷2結2離,她控家產遭前夫A光,今表示會硬起來向前夫要1300萬,她表示前夫之前經常以死相逼,但現她不管了,只希望錢能要回來,「我有預感我身體會越來越好!尤其是明年。其實我現在就可以站了,只是站起來要2個人扶。」

原來現李珮菁需要4百萬赴美買特殊鞋子,據說可幫助她行走,難怪積極向前夫追討之前被A走的家產。公共電視紀錄片《極樂世界》特映會,李珮菁(左)、楊貴媚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過今年李珮菁唱表演約累積20場,尾牙也有3場,經濟狀況還堪可;現最讓她頭疼的反而是照顧她的外傭,經常偷懶又會行騙,還不做飯讓她吃,她行動不便需要人抱起,有時又嫌累,她說:「她們(外傭)薪水低,變成是他們來選我們,不高興就不做了!」語氣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