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上海嗨唱竄火花 64字貼文安撫粉絲

五月天上海開唱,現場爆出火花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開唱,沒想到網路上卻突然流出一張現場竄出火花,並冒出濃濃黑煙的照片,引發熱議。繼相信音樂發表聲明後,五月天粉絲頁也貼出64字貼文,安定粉絲的心。

五月天寫道:「很高興在五月天成軍20週年可以在上海順利圓夢舉行演唱會!今夜,感謝所有人的幫助,上海第一場順利圓滿結束,還有4場唷。」對於活動意外沒多提,僅對粉絲喊話:「明天見!」並加上笑眼符號。五月天結束「人生無限公司」美加巡演,轉戰亞洲繼續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對於活動傳出是有人施放煙火,相信音樂則表示,「追光燈電源線接頭鬆動,產生火花,已經即時排除,演唱會未受影響,圓滿結束!消防已經勘驗完畢。感謝現場公安與消防維持演唱會安全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五月天對粉絲喊話:「明天見!」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