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六月參加婚宴 酒後竟當老公面依偎前男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江宏恩今晚舉辦婚宴,出道近30年的他,圈內人緣佳,有不少藝人好友都出席,名單中也促成幾對舊情人相聚,其中六月帶著老公李易同行,前男友霍正奇正巧也在喜宴上。

江宏恩、Vanessa婚禮,六月、李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意外與舊愛「撞場」,六月卻完全不介意霍正奇,她笑著說:「我們都合照3700多次了。」三人本就講話,一聽到要合照也都很大方說好,六月還故意嘟嘴依偎入著霍正奇照影,一旁的李易也落落大方,完全不會吃醋,三人都喝到臉泛紅。

江宏恩、Vanessa婚禮,陳珮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昔日情侶陳珮騏也與馬幼興同台亮相,她大方表示:「他(馬幼興)是我鄰居啊!我們還是坐同一輛計程車來,不會尷尬呀!」記者請馬幼興出來一起合照,他則拒絕:「不要牽扯造成誤會,這樣她永遠交不到男友,我永遠交不到女友。」

另外,王瞳因為拍戲臨時來不了,託昔日男友林佑星代包禮金, 原本在名單上的林韋君因為有事不能來,剛好避開了舊愛林佑星和劉至翰。

江宏恩 Vanessa婚禮,馬幼興。(記者潘少棠攝)江宏恩、Vanessa婚禮,李㼈。(記者潘少棠攝)江宏恩、Vanessa婚禮,江振誠與老婆Sudarampai。(記者潘少棠攝)江宏恩、Vanessa婚禮,劉至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