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飛龍江宏恩結婚 飛虎黃少祺坦言看新聞才知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7歲江宏恩過去因演出民視《飛龍在天》中「飛龍」一角爆紅,今晚他與小6歲的圈外女友Vanessa舉辦婚宴,席開50多桌,不少圈內藝人好友都到場祝賀,不過昔日合作夥伴演飛虎的黃少祺卻沒受邀,合體破局!江宏恩、Vanessa婚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江宏恩稍早受訪時,提到邀請的宴客名單表示:「婚宴等於兩個人一起規劃,希望宴請的每個朋友都是最重要、最想邀請,希望讓大家開心祝福、開心的吃、開心的喝。」但眾好友之中,卻獨缺黃少祺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兩人多年前曾傳出為爭一哥地位不合,黃少祺2日和老婆、兒子在大賣場曬天倫,對沒受邀參加婚禮,坦言:「他結婚我也是看即時新聞才知道。」黃少祺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少祺和江宏恩2000年時合作「飛龍在天」,外界一直關注兩人何時合體,只是彼此各擁一片天,且多次原本找黃少祺演出的角色,最後因檔期問題改由江宏恩演出,因此傳出兩人早有心結,不過黃少祺澄清:「我們沒有不和,2008年還一起拍了《春去春又回》,已有十幾年沒聯絡,他應該是不好意思發喜帖給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