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毛豆公主化身美人魚 挺好友李冠毅慈善盛宴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雜誌《東西名人WE PEOPLE》和文華東方酒店,今晚共同舉辦「華麗威尼斯慈善晚宴」;在充滿異國風情的威尼斯嘉年華氛圍中,聚集國內外近400位名流名人,連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、台灣「毛豆公主」林青蓁、坣娜、孫正華、張瓊玲和陳思璇等人,也都共襄盛舉。晚宴中舉行慈善公益拍賣,所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贈給「台灣關愛之家」。林青蓁配戴
Shee’s Fine Jewerly出席盛宴。(翻攝自臉書)

關愛之家於1986年在台創立,持續照顧收容非本國籍寶寶及愛滋感染者,但這條路並非坦途,期間曾遭遇到誤解與抵制,而讓原本就不容易的支援更形艱難。新作「血觀音」剛拿下金馬最佳影片的導演楊雅喆,便在一次田野調查中發現一起與關愛之家有關的事件:某國小的家長,因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與住在關愛之家的病童同校,集結全校家長連署,要求將關愛之家病童趕出學校。他曾表示因此激發動力拍攝《血觀音》,「我認為揭發某方面黑暗,是讓社會進步的動力。」《東西名人WE PEOPLE》和文華東方酒店,今晚共同舉辦「華麗威尼斯慈善晚宴」。(東西名人提供)

此次慈善晚宴透過競標拍賣的方式來籌募愛心基金,獲得國內外演藝娛樂界、設計界、時尚精品業、航空業及藝術家熱烈響應,各獻己力,令這場競拍活動增添諸多亮點。其中蔡依林還提供一場台北演唱會的VIP包廂,得標者可邀約14位朋友一同前往。「東西名人」創辦人李冠毅熱心慈善,好友林青蓁相挺。(東西名人提供)中田英壽也千里前來相挺。(東西名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