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用掃地機器人溜小孩 Janet樂道「摸蛤仔兼洗褲」

Janet(中)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Janet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anet」謝怡芬和老公George結婚近兩年,Janet在上個月順利產下一子「Egan」,初為人母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,今日她就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,可愛的Egan居然抓著掃地機器人讓它帶著自己溜達,可愛模樣爆表。

Janet(右)和老公婚後感情相當好,兩人上個月剛迎來愛子Egan。(翻攝自Janet臉書)

Janet上個月產下愛子Egan,便常在臉書上分享寶寶資訊和全家生活,今日她就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,只見Egan兩隻小手抓著掃地機器人,隨著它拖行移動,相當可愛,Janet更開玩笑的說:「這個好!當了爸爸媽媽之後真的會比較又效率!以後也要這樣...摸蛤仔兼洗褲」,讓機器人一邊打掃家裡還能順便帶小孩,影片一PO出除了寶寶的萌樣深受網友們喜愛之外,也有人逗趣的說「但結局就是衣服會洗的很累」。

Egan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們的心都被融化了。(翻攝自Janet臉書)

(影片擷取自Janet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