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敖犬自殺式舞蹈傷脊椎 中醫放血「全黑色的」

敖犬走過合約風波低潮,推出個人專輯,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敖犬」莊濠全2015年和前東家「分工合作社」的合約官司纏訟1年,最終和解落幕,終於在今年順利推出個人專輯《TRANSFORM變》。他近日受訪時透露,早年喜歡挑戰高難度的「自殺式舞蹈動作」,如跳起來在空中盤腿落地,相當傷脊椎,導致現在留下後遺症,右脊椎凸出,右邊的手肘較正常多出3公分,甚至無法正躺入眠,「因為壓到脊椎就會痛,連我去給中醫師放血,流出來的血全是黑色的。」敖犬舞藝精湛,卻曾因練舞造成脊椎受損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敖犬因工作繁忙,常感覺虧欠家人和女友,為了讓媽媽搬來台北與他同住,熬犬苦勸:「一生當妳兒子也沒幾年,從我15歲跟你分開已經20年了,我們還要分開這麼久嗎?」且阿嬤患有老人癡呆症,他怕媽媽有天也會忘記他,「我希望妳在離我近的時候,我可以回去跟妳說說話,妳的腦子多動,就不會得老人痴呆。」一席話溫情感人,卻遭媽媽吐槽,直呼不要詛咒他。孝順的敖犬(右一)即使工作繁忙,依然經常花時間陪伴家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敖犬以一雙大耳朵為招牌,但小時候卻曾因此遭同學嘲笑像外星人、怪物,甚至形容他像《浴火鳳凰》裡的神獸「嘟嘟」,就連出道後,耳朵也常成為關注焦點,讓他一度想動手術縫線整耳,卻因怕媽媽傷心而作罷,媽媽則安慰他「是你的特色,媽媽生給你的。」如今,他欣然接受,「我帶著這個特色長大,到現在我已面對了這個特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