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文星《一家人》領便當 最後一幕超催淚

李燕(右)與黃文星(左)在《一家人》愛得又苦又虐,逼哭不少人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一家人》中,「凱秋」線劇情愈來愈虐,黃文星所飾演的正凱因抗癌狀況不佳,家人與朋友都到病床旁陪伴他,飾演他妻子曉秋的李燕崩潰到泣不成聲,讓爸爸陳霆心疼地握著女兒李燕的手哽咽說:「你們都很勇敢,妳如果捨不得放手,妳就牽緊他。」昨(1日)晚播出他因不敵病魔領便當,戲外黃文星感性表示:「今晚哪都別去,讓我們一起看凱秋的結局。」

李燕與黃文星在《一家人》愛得又苦又虐,逼哭不少人。(三立提供)黃文星劇中好不容易和心愛的李燕結婚,卻不幸罹患舌癌,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,他在臨死前,與李燕回到小學校園訴說往事,此時旁邊玩球的小朋友不小心把球踢到了李燕腳前,勾起2人小時候在公園踢球的回憶,黃文星說:「曉秋,妳可不可以再踢一次球給我看?」李燕輕鬆射門後大喊:「射門得分,章正凱去撿球!」沒想到黃文星卻「已讀不回」,遲遲等不到他回話的李燕,當下心裡已有數,立刻嚎啕大哭。此段播出後,網友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紛紛表示:「黃文星、李燕演得真不錯,我哭慘了」、「死得很幸福」、「淒美的浪漫...唉,正凱掰。」

李燕(左)與黃文星(右)在《一家人》愛得又苦又虐,逼哭不少人。(三立提供)2人也分別在粉絲專頁上對這段感情有感而發,李燕寫道:「我已經從戲劇裡體會那摯愛是如此這般,你們看戲慢慢體會。我的愛~~凱開。」而黃文星則回應:「用盡生命去詮釋如此深刻的故事,一齣永留我心中的劇本,一段至死不渝的愛。我的愛~~曉秋。」凱秋戀的這段感情路,不只是觀眾的回憶,更是在黃文星與李燕的心中,留下更多更特別的故事。李燕(左)與黃文星(右)在《一家人》愛得又苦又虐,逼哭不少人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