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型男》跨國合作 台灣藝人用料理對決新加坡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主持的美食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今天進棚錄新加坡版特輯,這也是三立電視繼2013年與Singtel-佳樂台合作,由澎恰恰、許效舜及苗可麗主持的《超級夜總會》節目原汁原味搬至獅城錄製後,再次與該台合作。

今天當家主持人曾國城帶領兩位招牌主廚阿基師及詹姆士,以及曾莞婷、黃少祺、李易、呂雪鳳、謝承均、游詩璟、亮哲等台灣藝人,新加坡部分由新生代黃靖倫擔任主持人,搭配當地最受歡迎藝人群黃碧仁、郭淑賢、劉玲玲、皓皓、陳邦鋆、龐蕾芯、卓犹燕、田明耀等,進行新加坡料理大PK。三立綜藝《型男大主廚》新加坡版錄製記者會,詹姆士(左起)、曾國城、黃靖倫、阿基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曾國城表示,《型男大主廚》在新加坡播出多年,當地民眾已完全熟悉台灣節目的模式,這次與新加坡兩地美食較勁,偏重於福建及新加坡菜。已算是半個台灣人的黃靖倫這次擔任新加坡方面的主持人,他一見曾國城就開心的表示:「想當城哥助理多年,終於有機會圓夢了!」更開玩笑說圓夢就要吃素兩週。三立綜藝《型男大主廚》新加坡版錄製記者會,李易(左起)、曾莞婷、黃碧仁、郭淑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