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若迪分手10年同框花花 互譙完卻洩對方暱稱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潘若迪、「花花」張嘉雲分手近十年,近日難得在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同框,現場兩人完全零互動,花花雙手抱胸表情略顯僵硬,連眼神都不願意交會,並向製作單位抱怨:「你們有病嗎,發他來幹嘛!」潘若迪則回嗆:「我都沒有臭臉,妳臉在臭什麼?」現場頓時陷入一陣尷尬,王少偉則在旁幸災樂禍笑說:「今天可說是錄過最精彩的一集,有好戲可以看了。」

潘若迪與花花分手近十年後,在《綜藝3國智》合體。(台視提供)

不過這對昔日情侶意外地依舊默契十足,錄到激動處,潘若迪不小心脫口喊出在與花花過去交往所用的暱稱「小嘴花」,玩遊戲抽籤時,連兩人當時交往用的幸運數字也搬出來,種種回味「往日情」的行為,都令周遭人大呼不可思議並一直鼓譟,花花則是招架不住直說:「趕快錄一錄回家了啦!」節目於明(12/2)晚8點台視播出。潘若迪與花花分手近十年後,在《綜藝3國智》合體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