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琳恩曬照任帥哥手環胸 陳乃榮火大「要找女閨蜜」

賴琳恩(左)與陳乃榮相當恩愛。(翻攝自賴琳恩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於今年初登記結婚,兩人時常公開場合放閃,尺度無極限,日前賴琳恩PO出與一名男性友人的親密合照,讓陳乃榮吃醋大呼要去找「女閨蜜」。

賴琳恩(右)與好友楊鎮親密合照。(翻攝自賴琳恩臉書)畫面中,只見她身穿酒紅色長袖上衣,雖然包緊緊但仍能看出她的好身材,令人吃驚的是她竟然小鳥依人的靠在楊鎮懷裡,雙手還抓著男方的手,兩人都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模樣相當親密,賴琳恩也笑說「哎唷唷~怎麼走到哪都遇到,究竟是我跟蹤你,還是你跟蹤我啦」,對於兩人的不期而遇相當開心,仔細一看能發現楊鎮將手指彎曲,手也輕抬起來沒有碰到賴琳恩,舉止相當紳士。

網友看了仍開玩笑說「乃榮在妳後面,他很火」、「老公要哭哭了」,也意外釣出陳乃榮親自回覆「這麼好!我也要」,並指定楊鎮幫他介紹一個女閨蜜,賴琳恩機智回答「結果他介紹我給你」,夫妻倆有趣又恩愛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。陳乃榮吃醋反應逗樂粉絲。(翻攝自賴琳恩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