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直擊!長澤雅美秘密來台 台南拍廣告被捕獲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南報導〕日本30歲人氣女星長澤雅美,去年就曾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,今年再度接下代言人重任,近日秘密來台,今專程南下到台南展開拍攝行程,雖然陽光頗毒辣,她仍妝容完美、帶著溫柔微笑,高雅氣質令人驚嘆,甚至有粉絲提早到附近站崗,只為一睹女神風采。

長澤雅美特地來台,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帶著蜜餞等台南名產來探班,沒想到女神也禮數做足,以傳統蝦餅當回禮;受訪時談到最愛台灣的什麼?她笑說:「全部都很喜歡,但最喜歡的還是台灣人的善良和溫暖。」對濃濃人情味念念不忘。

長澤雅美之前曾因拍攝日劇《流氓蛋糕店》在台長住半年,對美食、小吃如數家珍,號稱演藝圈的台灣通,私底下也曾來旅遊找台灣朋友,對寶島特別有感情;這次宣傳影片外景地點都設在中南部,她對高美濕地印象特別深,透露之前拍日劇時就曾和工作人員去過,當時就被那邊獨特美景深深吸引,這次再度造訪還是覺得非常美,因為日本沒有這樣的景色,她很希望日本民眾有機會都能親自飛來欣賞。長澤雅美(左)與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開心合影。(記者羅子欣攝)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第二年擔任台灣觀光大使,秘密到到台南拍宣傳影片。(攝影羅子欣攝)長澤雅美抱著觀光局吉祥物喔熊。(記者羅子欣攝)長澤雅美蟬聯交通部觀光局日本地區臺灣觀光代言人。(記者羅子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